温州十三

德哈|父亲的秘密/Я(下)

德哈|父亲的秘密/Я(下)

·白切黑德x黑切白哈

·伪父子年下

·麻瓜AU

·/dirty talk

·字数3k5+


——


他一下紧张从床上爬起来,就听见外头传来熟悉的声音,“爸,你在家?”


是德拉科。


哈利慌到大脑一片空白,扯下来头顶上的假发,又把被子裹在自己身上,声音闷闷的,“嗯,嗯我在家,下午刚睡醒。”


“哦,因为我刚刚回来,楼下邻居捡到一...问是不是我们家掉下去的。”


德拉科的嗓音一贯是清透偏冷,入耳仿佛是被泉水浸透过的声线,“爸,我能进去吗?”


哈利一顿,连忙咳了几声,“...等下,我穿好衣服就出去,你不是刚回吗?先去吃点水果休息下,我、我就来。”


德拉科没再说话,像是离开了。


哈利这才松口气,懊恼地抓抓头。


——


Я在主页置顶


——


没心思再视频,他给青苹果发了条“我儿子回了,下次再聊”,就匆匆下线。


客厅里,德拉科修长的身躯站在窗户边,俊冷的面容白皙得耀眼。


哈利是见惯了自己儿子从小长得好,然而随着岁月的沉淀,儿子俊美出众的轮廓愈发有了男性成熟的气质,这让他既感慨,又欣慰。


哈利此时已经换好了居家的睡衣,一副睡眼刚清醒的样子,问德拉科,“德拉科,你今天不是说要晚点回吗?抱歉哈哈,我下午睡过头了,连饭都还没...对了你刚刚说邻居怎么了?”


德拉科望他一眼,深邃的瞳孔间泛着黄昏日光投过来的晃眼光泽,神色淡淡,“邻居在阳台捡到一条「删减」,问是不是我们家掉的。”


哈利笑容凝固在脸上。


「此段有删减」


德拉科修长如玉的手握着「删减」的带子,配合上他那张淡漠俊逸的面庞,简直让哈利尴尬羞耻到原地爆炸。


“啊这这个,不是吧,怎么会是咱们家的东西,我我不穿这种的..不是,这个不是我的....”


哈利耳朵都红了,强撑着解释。


他见德拉科没反应,一把将那「删减」拽过来,扔进垃圾桶里,“应该是楼上谁家掉的,这..楼下邻居也真是的,他怎么问到你了,这明显不是我们家的东西,是吧。”


他干巴巴笑了笑,“德拉科你看到这种东西就、就直接扔掉就好了,还带回家来,如果是别人不干净没洗过的,那怎么办,很脏的。”


德拉科看了眼垃圾桶里那「删减」,“嗯”了一声。


哈利额头上都快冒汗了。


躲进厨房里心不在焉地开始忙碌。


「删减」


怎么会从阳台掉下去了....还被邻居捡到。


太羞耻了。


哈利都有点不敢直视儿子。


他想起青苹果今天说过的话。


德拉科毕竟都这么大了,二十来岁血气方刚的青年。


对那方面的事,应该多少是懂的吧。


哈利越想越尴尬,匆匆做好晚餐,借口有工作要忙,自己回了书房呆着。


德拉科现在是刚毕业的实习阶段。


他不怎么爱找哈利拿钱,自己在外面做兼职养活自己。


距离「删减」的事件过了一周,又到周末,哈利本想再约青苹果视频,谁料德拉科竟然久违地打电话给自己。


“爸,我兼职的按摩店在做店庆,你要不要过来坐坐?”


声音仍是淡淡的,但是在那头热闹气氛的渲染下透出小小一丝期待的情绪,“客人都反应我们新出的全套舒缓按摩效果还可以,爸,你要是不忙的话,也可以来试试。”


哈利当然忙不迭答应了。


他喜滋滋换了整套的新休闲款衣服,还特意打理了下头发,摘下平时习惯戴的银丝边眼镜,整个人看上去高挑又俊朗,随意不失时尚。


德拉科难得邀他认识他圈子里的朋友同事,他满心想好好表现一下。


果然,到了那家装潢雅致的按摩店后,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们纷纷夸赞,“德拉科,这是你爸爸啊,好帅好年轻!”


“我还以为您是德拉科的哥哥呢,您看着最多三十岁。”


哈利扬起笑容,望向德拉科。


他倒仍是那副清俊微冷的脸,穿着一身按摩师的白色日式桑拿服,领着哈利去了按摩区。


"我先安排时间空出来的师傅给你做整套的。爸你躺着休息就行。”


哈利连忙拉住他,“你去哪儿?


他以为会是儿子帮自己按摩的。


德拉科转身道,“ 我还有预约的客人,等我这边也忙完了,就带您去吃晚饭。有什么需要只管跟他们说,店里服务很周到。”


哈利愣愣看着儿子高大身影穿着宽大的桑拿服走出去。


看起来是能独当一面的样子了啊,在店里感觉人缘也不错,那些同事们一口一个德拉科的。


他闭眼躺在皮质按摩床.上,长眉下眼尾细微的皱纹弯了弯。


这小子真的长大了。


“沈先生您好,我这边开始给您敷毛巾,您先放松一下哦。”


哈利眼皮.上传来温热触感,听见技师轻柔的声音。


毛巾热热暖暖的,温度刚好,敷在脸.上真的让他格外放松。


他一边想着德拉科的事,一边不知不觉睡了过去。


床尾,散发着奇异味道的熏香飘散在空气、中,淡雾袅袅。


“吱嘎”一声,按摩包间的^门被打开,一-个沉稳的脚步毫无声息地迈入。


——


Я在主页置顶


——


德拉科紧紧地抱着哈利,他不想多说什么,爱意都匿藏在心底里。


他知道哈利最大的秘密是……,而他最大的秘密是爱。是他对哈利的爱。


END

热度(207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