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十三

德哈|画家与模特1/Я

德哈|画家与模特1/Я

·画家德x模特哈

·dirty talk


——


静谧的画室里,一个高大的男人立在画板前,薄薄的镜片泛着光。


“对不起,打扰一下,请问,是德拉科老卝师么?”


男人只往门口嘹了一眼,再没反应。


哈利有点踌躇,不知道是继续介绍自己还是默默等待,还是歇会儿再来?


德拉科是一一个低调的画家,可艺术家似乎总有这样那样的怪癖,哈利拿不准。


“你挡着我的光了。”


“什,什么? "耳边想起低沉略带嘶哑的声音,哈利吓了一跳,这才回神。“德拉科老卝师,我是斯内普老卝师介绍来的,我叫哈利。”


“我说你挡着我的光了!”


“啊,对,对不起。”哈利赶忙往旁边一让,脚步有点乱。德拉科老卝师脾气似乎不怎么好啊,话也不多。可是德拉科老卝师在艺术_上造诣颇高,嗯,高冷应该是他的姿态。


哈利想想释然,站在旁边静静等待着。


"你是斯内普介绍来的?我的模特?”


“啊,是的,德拉科老卝师,我叫哈利。”


“哦。”德拉科拉起画布,眼光在哈利身上逡巡,从上到下,从下到上。


哈利觉得那目光有些锐利,不自觉站直了身卝子。


啊,那目光停住了,似乎一直在自己的下卝身,腰卝tún?哈利有点慌,在德拉科看他脸的时候,不由自主红了脸,耳朵也烫烫的。


——


Я在主页置顶


——


tbc

热度(204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