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十三

德哈|画家与模特2/Я

德哈|画家与模特2/Я

·画家德x模特哈

·dirty talk

·4K+

——

哈利这几天都没缓过劲来,整天恍恍惚惚的。要说厌恶,其实并没有多少,更多的是震卝惊。


知名画家,翩翩佳公子,竟然是一个这么粗俗下卝流的混卝蛋!


洗澡的时候, 哈利擦洗着身卝体,却不由得想起德拉科修卝长秀气的手指来。他一拳打在墙壁上,颈侧的咬伤隐隐作痛。


“混卝蛋! ”不知是气德拉科在他身上留下痕迹,还是气被这样对待依然想起德拉科的自己。


没错,德拉科的脸,德拉科的声音,德拉科下卝流的动作这几天都会时不时出现在哈利的脑海里。


难道自己是喜欢他这样对待自己的么?不!哈利不敢相信,自己还没有这么下卝贱!


“哈利,哈利!”


“啊,斯内普老卝师。”


"想什么呢,叫你几声都听不见。”斯内普的脸色格外卝阴沉。


“啊,没,没事。斯内普老卝师是来找我的?”哈利有点不敢看斯内普的神色,他觉得斯内普的神色实在是太恐怖了。


“我想你应该知道…波特先生。德拉科,之前他是不是训你了?其实他对你挺满意的,要知道卝德拉科不喜欢的人连搭理都没有的。”斯内普阴恻恻地说,哈利有些怀疑这些根本不是斯内普的真心话。


“啊,德拉科,德拉科老卝师?”


“他说把你训了一顿,可能严厉了些,可是哈利啊,你也别太放在心上,这是他愿意指导你呢。你呢,这模特的工作还做么?不会被骂了一顿就退缩不干了吧。”


斯内普皮笑肉不笑,这笑容在哈利眼中看来恐怖极了。“波特先生,我想你应该能坚持下来了吧。”


“德拉科,德拉科老卝师经常会这样么?”


“怎么样?骂人?不会,德拉科的素质很高。不喜欢的眼皮子都不会掀一下。”


“不,不是,就是模特什么的,德拉科老卝师会专门对一个模特,就是,啧,”哈利抓抓头发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。”他不太好意思敢说。


“其实德拉科很少找模特,不然也不会托我帮他看了。他画人物一般都是灵感进发就地取材,被触动的时候。要是真不满意估计就换人了,也不会让我找你了,所以哈利啊,这是个好机会,啊,你可要好好把握。对了,德拉科约你晚上一起吃饭,有什么你们再谈谈。啊,这是地址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
“斯内普, 斯内普老...”哈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德拉科和其他模特的事情。他在害怕么?害怕他也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别人?害怕摸过自己的手也这样游卝移在其他人的身上?害怕那只是一场平常 的潜规则,而且还没有成功? !


哈利头脑乱乱的,不知道自己对德拉科到底是一个什么态度 。可当斯内普老卝师提到德拉科的时候,心突突的跳。


其实他是怕再没有德拉科了么?听说德拉科约自己竟然有一点高兴?要不要去呢?哈利有点拿不定主意。


“叮铃铃叮铃铃"诶,手卝机响了。


“你好,我是哈利。”


“哈利小宝贝,我....”


德拉科!是德拉科!哈利心都要跳出来了,怎么会是德拉科?他怎么会有我的电卝话!


德拉科挑挑眉,挂我电卝话?


“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~”


怎么办?接不接?哈利顿时有些手忙脚乱。


“叮铃铃叮铃铃


“哈利,今卝晚一定要来,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。不来我想你会后悔的。”

——

约的是一个西餐厅,哈利倒腾了半天才找到一件像样的衬衫。他倒要听听德拉科有什么事情要告诉他。


是想要自己接受模特这份工作么?要是他不这么下卝流的话倒是可以答应。


哈利看了看颈侧的牙印,啧,难道卝德拉科是狗变的?什么。


哈利到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坐在那了。以手托腮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

“你,你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?偏要约我出来?”


“坐下吧。怎么,德拉科老卝师都不叫了? "德拉科抬眼看了看哈利,


“你,你有什么事情直说就行了。”


“哦?这么着急?不想见到我?不想见到我为什么来?”

“你,我是看在斯内普老卝师的面上才来的。快说吧,什么事?”


“你似乎在怕我。”德拉科站起身,猛地靠近哈利,"你上次落下的东西要拿回去么?”


哈利后退一步,“什么东西?”


“你的......。”


啊,上次太惊慌把........落在德拉科那里了。哈利脸上微烫。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想从现在开始正式追求你,我们交往吧。”


德拉科平淡的话在哈利心里猛地炸开。追求?交往?


德拉科还在说,“我没追过人,之前那么对你也是因为我被你深深吸引了,迫切想要和你确定关系。我的身卝体,我的心都因为你滚卝烫。如果之前的行为让你不适的话,我道歉,我只是太想要你了。感觉熊熊火焰要将我燃卝烧,有什么要破开我的胸膛冲出来!你明白么,宝贝,我对你一见钟情了,希望你能给我一一个和你在一起幸 福的机会。”


哈利完全被震住了,德拉科对他说吸引,说一见钟情!还说没有追过人,这脸不红气不喘的情话...


德拉科看哈利呆愣的样子,握住他的手轻卝吻。“我知道这有点突然,这几天我也克制自己不去想你,可是我忍不住!这才厚脸皮托斯内普约你出来。宝贝,你别拒绝我,求你。”


这撒娇卖萌的德拉科是什么鬼!简直太惊悚了好么!

“...这,这太突然了。”


“我也知道。宝贝,这几天你有想我么?难道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?”说着还可怜地眨了眨眼睛。


哈利不知道怎么回应,但不可否认这几天他频频想起德拉科。


他说过的话,他指尖的温度。自己对德拉科有感觉么?摸了摸心脏,感觉比平常快上许多的频率。


“还是,不行..”德拉科苦笑,“抱歉浪费你的时间了,把我之前的话忘掉吧。你走吧。”


哈利从没看见德拉科露卝出这样的表情,这个男人应该是霸道的,自信的,绝不是颓然的。是因为自己么?


“我,我脑子里乱乱的,你说的是真的么,这不是潜规则?”


“怎么可能是潜规则?你原来是这样想我的么!”德拉科有点激动地站起来。


“你之前那样,我以为.. .”


“要真是潜规则,我上次就会不管不顾的要你了,还会放你走?我以为我们有以后。你可以问我任何一个朋友,能让我这样的,你是第一个。”


“可是,我并没有什么地方让... ."


德拉科伸手封住哈利的唇,又湿又软。“宝贝,不要妄自菲薄,我能够感觉到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。我喜欢你,宝贝儿。”

——


“你.... 你要去找别人了?”哈利有点无措,低着头,不敢看德拉科。


“你想我去找别人?”德拉科扳过哈利的脸,“看着我,看着老公。我要是想去找别人,还用得着跟你在这里软磨硬泡?”


哈利看着德拉科烟雾下迷蒙但依旧帅气的面庞,“那你刚刚是什么意思?”





tbc

热度(207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